Oikawa rain

不懂浪漫,不会写故事

【论坛体】如何评价格兰芬多的波尔蓬蒂娜·戈德斯坦恩小姐 [newtina]

/半AU 霍格沃茨的故事 哥哥主视角

/时间线混乱 各种bug请轻拍quq

/OOC致歉

➕➕➕➕➕猫头鹰信使俱乐部➕➕➕➕➕

标题:如何评价格兰芬多的波尔蓬蒂娜·戈德斯坦恩小姐?

楼主:游客[IP已隐藏]

     如题。

     首先,本人问这个问题并无恶意,只是想从戈德斯坦恩小姐的同龄人口中了解一下这位把我弟弟迷得神魂颠倒的女孩。

     其次,问这个问题是一位兄长出于对他弟弟的关心而问的,希望大家体谅到本人作为兄长的心情——我的弟弟,在别人眼中实在不是那么可爱,也不太善解人意。他有点孤僻,好吧,的确,他不合群,因此我在发现他第二次与一位女孩有如此密切地交流时(而且大部分时候我弟弟会反常地在他们的交流信件中加上一些蹩脚的修饰语)我实在有些好奇,这位被我弟弟亲切地称为蒂娜的人,究竟有怎样的魅力?

     最后,我曾经也是霍格沃茨的毕业生,现在供职于魔法部,这个ID是找版主借来的,大家不用担心是麻瓜误入。

1L:梅林的酸棒糖[管理员]

此楼禁止学院间的无止尽骂战,如果有任何争论,请移步[耳屎味比比多味豆]版块[链接]

2L:

   我只知道她是六年级的,是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追球手,魁地奇打得很好。

3L:

   公正地评价,戈德斯坦恩也不是一个合群的人,我想不少人认为她更适合拉文克劳,她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为成为傲罗而不停读书,很无趣了。

4L:横扫7星粉丝团团长

   格兰芬多能不能不要随意拉人下水,我看戈德斯坦恩打魁地奇时候的鲁莽样子,一看就知道是你们格兰芬多的风格呵呵。

5L:

   Ls止住,我还想看八卦呢,等人回复吧。

   别沉啊,人工up



.................................................................................................



19L:阿拉戈克

戈德斯坦恩小姐真的是一个很认真的女孩,尤其是在保护神奇生物课上表现得非常出彩,O.E.W.Ts考试也是高分完成呢。不过戈德斯坦恩小姐的压力好像很大,我经常看到她自说自话。

20L:

竟然还有六年级生在上保护神奇动物课,是魔法史太好背还是变形术太简单让她这么有信心地去学保护神奇动物?这也太奇怪了吧。

21L:阿拉戈克

呃,据我所知戈德斯坦恩小姐修了七门课,保护神奇动物不过是其中之一罢了......

22L:

哈哈哈哈强势围观20L精彩打脸现场,别用你的愚蠢来衡量我们狮院人的能力,再者,你爬楼都不看仔细点吗,波尔蓬蒂娜可是以成为傲罗为目标的狮院人。

23L:[楼主]游客[IP已隐藏]

原来如此,原来戈德斯坦恩小姐也喜欢神奇动物啊。不过阿拉戈克你好,我倒是认为,戈德斯坦恩小姐不是在自说自话,她也许是在和她上衣口袋里的护树罗锅说话。

24L:

护树罗锅?别了吧,这种神奇动物怎么可能在巫师的身上,楼主哪里来的消息,有点好笑,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你是在编故事了。

25L:阿拉戈克

Ls不要过早下定论,我认识一个和护树罗锅相处得非常融洽的巫师。

26L:

歪楼了歪楼了,不过我听说波尔蓬蒂娜已经有男朋友了啊,是楼主的弟弟吗?六年级了谁还没谈过恋爱啊,楼主你不要太紧张了好吗,又不是马上就结婚了。

29L:[楼主]游客[IP已屏蔽]

   已经有男朋友了吗?我感到很抱歉,因为如果她恋爱了,那恋爱对象绝对不是我弟弟,我弟弟还在暗恋中。对于26L的问题,我只想说我弟弟是个不太寻常的人,他对待感情还不够成熟,我害怕他受到伤害,才来问问看的。如果她真的有男朋友了,那我真的感到非常惋惜了,我的傻小子弟弟还被蒙在甜蜜的暧昧梦境里。



.................................................................................................



37L:sweet Q

   在传什么假消息呢!我姐姐可没有什么男朋友!蒂妮是一个超级有原则的人好吗,她要是不喜欢楼主你的弟弟,一定不会和他有过多的纠缠的,更别说一边谈恋爱还一边和别的男人暧昧呢!看楼主你这伪君子的嘴脸,你弟弟肯定也不会是什么好人,蒂妮肯定不会喜欢你弟弟的,让你弟弟去做梦去吧!

38L:

Ls火气真大......所以说真的是戈德斯坦恩的妹妹吗?听说她妹妹很漂亮的,应该比姐姐好看吧......

41L:sweet Q

38L不要让我认出你来,要不然你一定会被我的蜷翼魔攻击的。

42L:[楼主]游客[IP已隐藏]

我为我的言辞不当感到抱歉,小戈德斯坦恩小姐。不过你也许认识我弟弟,你的蜷翼魔应该是他送给你的。并且我觉得,戈德斯坦恩小姐并不像对我的弟弟全无好感,不久前的暑假里,他俩通信的频率高达一周三次,并且每封信的开头都加上了那腻人的修饰词。

43L:

   我怎么从楼主口中读出来了嫉妒?还腻人的修饰词,楼主你承认吧,你就是弟控。

44L:

   Ls终于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了,而且楼主你怎么知道他们的信里的内容的?你不会在偷窥你弟弟的恋爱历程吧?这有点过火了吧。

46L:[楼主]游客[IP已隐藏]

我是我们家的主要收信人,所以一般的信件都会经由我的手,时常看见他俩对对方的甜蜜称呼。以及我弟弟虽然和我不是太亲近,但是就是在今年的暑假里,我的弟弟向我询问了如何赞美一个女孩漂亮,我写了不少话给他做范例,最后他红着脸很感谢我的帮助,因此我就自信地认为他一定是用了一些,他曾经从未使用过的腻人的修饰词在他的信件中的。

47L:神奇事务司司长

哈哈哈哈楼主弟弟也太纯情了吧,是小学弟吗?不过这个楼歪得太严重了吧,我来回答问题吧。

我是波尔蓬蒂娜的室友之一,虽然算不上挚友,但我很有自信,我比一般人了解波尔蓬蒂娜。蒂娜是个非常骄傲的人,当然,我的骄傲是褒义词。我从三年级开始和蒂娜一个宿舍,我从来没有看见她感怀春秋过,更没见过她哭的样子。正如我们都知道的,蒂娜有着格兰芬多的勇气与智慧,她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孩。

我听我们室友中的另一个人,也就是蒂娜最好的朋友说过,蒂娜的父母很早就因为龙痘去世了,蒂娜一个人很辛苦地把他的妹妹养大,很努力地将她自己变成一个优秀的人。我们都很敬佩蒂娜,如果你弟弟真的喜欢蒂娜的话,赶快追吧!别让蒂娜在舞会时一个人!

48L:[楼主]游客[IP已隐藏]

谢谢47L,不过我很抱歉,我的弟弟已经毕业了,也与我一样供职于魔法部。关于舞会的这个消息我会向我弟弟传达的。



.................................................................................................



71L:sweet Q

我真的后悔极了,真的!我这个暑假一个人去了美国的姑妈家,蒂妮独自在学校,我根本不知道楼主你弟弟是谁!不过我问了蒂妮我的蜷翼魔是不是别人送的,蒂妮回答我是她的一个好朋友特地为我准备的。虽然蒂妮没告诉我他是谁,但是我一定不会像楼主这样要对自己的亲人的感情生活了如指掌,蒂妮有她自己的人生与选择,楼主你的弟弟也是。

以及楼主你最开始写的那个第二个女孩是怎么回事?你了解蒂妮还要带上你弟弟的前女友来和蒂妮做比较吗?太无耻了吧!

72L:闪电侠不想要锅盖头

我认为蒂娜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性,她有着让人安心的力量。

如果没猜错的话,我认识楼主的弟弟......不过我倒是觉得楼主的弟弟不像是喜欢蒂娜的样子,竟然说蒂娜像火蜥蜴。

73L:

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本来是看八卦来的,结果这个火蜥蜴真的让我笑吐了,梅林的胡子,这是怎么样一位男巫师啊,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弟控楼主都说他的弟弟有点奇怪了,是个巫师都不会形容自己的心上人为火蜥蜴吧。

74L:[楼主]游客[IP已隐藏]

火蜥蜴的确像是我弟弟会说的话。不过我弟弟是真心在赞美戈德斯坦恩小姐吧,这是他的浪漫。



.................................................................................................



101L:红发魁地奇王者

    

       作为波尔蓬蒂娜的队友,我不得不说,波尔蓬蒂娜有80%的可能性恋爱了。@sweet Q 你姐姐可能不愿意告诉你,她对于感情的事情挺害羞的。

       以及作为一个曾经追求过波尔蓬蒂娜的男巫的室友,我倒是觉得波尔蓬蒂娜不像是个没人陪她跳舞的人,她长得漂亮又很会跳舞,是舞会上很抢手的舞伴。只不过她不愿意接受邀请,或者一直都答应了别人的邀请,没告诉她的室友罢了,毕竟在舞会上,谁还会关注除了自己和自己舞伴以外的人呢?

102L:热可可女士的best friend

    

     被47L呼唤而来,我是蒂娜的好朋友!

     Ls说了部分事实,比如说我也觉得蒂娜有非常大的机率正在恋爱或者暗恋中,蒂娜最近走神的次数明显多了起来,还动不动脸红,和我之前暗恋的时候一个样!而且蒂娜的确有一个护树罗锅在她的口袋里,她说是一个朋友送的......这个朋友是谁我不知道,有可能是楼主你的弟弟吧。

     我想说的是,作为从一年级就认识蒂娜的人,我可以证明四年级之前的舞会,蒂娜都有非常完美的舞伴,一年级的舞伴是现在格兰芬多的级长、二年级的舞伴是现在赫奇帕奇的级长......哈哈哈哈蒂娜就是这么厉害!三年级的时候,蒂娜的舞会是和一个当时的七年级的学长一起参加的,那个学长贼帅!她俩跳完开场舞就不知道溜到哪儿去了,后来蒂娜跟我讲她跟那个学长去图书馆自习去了......因为那个学长马上就要考N.E.W.Ts。我们最开始还不信,但是蒂娜下一秒就拿出来了前一天保护神奇生物课布置的小论文的草稿,我们这些小学渣就都默默退下来了。

103L:[楼主]游客[IP已隐藏]

     

          很大机率上说,102L口中的“朋友”就是我的弟弟。而那个学长,也许也就是我的弟弟。他们认识这么久了啊。果然,戈德斯坦恩小姐是一个很独特、很有魅力、很合我弟弟胃口的女孩啊。

104L:

    

          梅林的最肥的三角裤!楼主你的弟弟是什么人?我很好奇了。送心上人的妹妹蜷翼魔,送心上人护树罗锅,把心上人描述成火蜥蜴。最重要的是,波尔蓬蒂娜竟然还吃这套!这是新型的追女孩的方式吗?我很好奇了。

105L:

         

           也就波尔蓬蒂娜吃这套了吧哈哈哈哈。

106L:热可可女士的best friend

     

           我看着楼主的模糊透露,突然觉得有戏,蒂娜也许要脱单了。那我就当一把助攻吧,楼主你记得转告你弟弟哦!因为我感觉楼主也不太清楚那次舞会的前因后果,搓搓手,我知道得太多了哈哈哈。

     三年级刚开学的时候,蒂娜陪我去赫奇帕奇找我的一位远亲妹妹,但因为学院这让人头疼的楼梯,我和蒂娜不小心走进了一段很窄的又布满灰尘的通道。当我们俩正在寻找出去的路时,突然听到了争吵声,我不想惹麻烦,准备拉着蒂娜走,但是那段楼梯的尽头突然出现了一扇门,然后一个蛇院的学姐气冲冲地跑了出来。那天天气非常好,我清清楚楚地记得,因为当那扇门一打开,整段通道都被照亮了。那扇门背后是一个类似于实验室一样的小房间,还有一扇巨大无比的窗户,等到我和蒂娜都适应了阳光,终于看清楚了里面站着一个赫奇帕奇的学长——也就是后来邀请蒂娜来舞会的学长。他在那一瞬间真的太耀眼了。我们本来在一个接近幽闭的空间里,心里难免有些害怕,而这位学长突然出现在光芒正闪耀之处,阳光和他的黄色围巾一起,发出暖洋洋的光芒,他逆着光的面容被蒙上了一层细碎的阴影,不是很宽的肩膀却仍然给人一种可靠的感觉,他仿佛就像是来拯救我们的王子。梅林的胡子,我真感谢我的母亲曾经给我读过许多麻瓜世界里的童话故事,我才能把这种震撼与心动描写出来万分之一。

     那个学长从之前的争吵回过神来后,没有向我们甩脸色,也没有威胁我们让我们不要说出去,他只是有点羞涩有点尴尬地向我们笑了一笑,然后走了出来,把我们带到了布满阳光的走廊,带我们去了赫奇帕奇。

     在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门口,学长先是去帮我喊了我的远亲妹妹,正当我以为我们的缘分就这么结束了是时候,他突然打开了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的门,凑近蒂娜,小声对她说:不好意思,不过你的鼻子上蹭了点灰。然后抬手帮蒂娜抹掉了。

     梅林的胡子!!!!我当时就看到蒂娜的脸红透了,我的少女心一下子就迸发了,立刻马上想让他们俩结婚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开玩笑的啦!

     后来,那个学长在舞会前一个月!(没错,一个月!)就来找蒂娜,邀请蒂娜做他的舞伴,那一个月里,蒂娜每天都要去图书馆,然后每天都超级开心,超级有干劲,像是个小太阳哈哈哈。

     如果那个学长真的是楼主的弟弟的话,我想蒂娜一定对他有好感的,毕竟四年级、五年级的舞会,蒂娜都没来参加(她的借口是要好好学习嘛)

107L:

     这么甜的吗!赫奇帕奇的男朋友真的绝美,认可了。



...............................................................................................
 


108L:热可可女士的best friend

     最后一次回帖(希望不是真香),来回答楼主的问题。

     我觉得蒂娜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女孩,是一个大家都羡慕的,都想成为的优秀女孩。我相信大家都明白,明年的三强争霸赛,格兰芬多最有竞争力的选手只有蒂娜和级长两个人,级长的优秀不用赘述,但蒂娜一点也不逊色。蒂娜有着超人的冷静,有着令人敬佩的意志力,还有着熟练而丰富的咒语储备。她没有落下一天的锻炼使她有着强大的身体素质,她和神奇动物友好共处的能力也是一大优势。当然,蒂娜还有一颗格兰芬多之心——那由胆识、大爱、气魄等多种美丽词汇包裹的狮王之心。这就是蒂娜的能力,没有人能否认她的优秀。

      但是,我还想说的是,蒂娜也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她的情商不算高,甚至在不熟悉她的人眼里,蒂娜很神经大条。我不否认这点,但是她的细心足以弥补这些小缺点,并让在她身边的人都感得到她的温暖。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蒂娜为爱的散发热量,并且用她的引力让我们这些受她“照耀”的人离不开她。

      这么好的女孩,学长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蒂娜啊!

109L:格兰芬多之剑[管理员·格兰芬多级长]

     戈德斯坦恩小姐真的非常强大,很荣幸曾经与她共舞,也很荣幸成为她的对手。

110L:

     捕捉级长!!粉丝大军立刻到来!!



.................................................................................................



145L:sweet Q

      我去找蒂妮谈了很久,我想,我知道楼主的弟弟是谁了,我早该猜到的。

      蒂妮三年级圣诞节假期的时候回家比我晚了接近五个小时。我那个时候才刚刚上一年级,还不能很好地控制我的神念摄取能力,我一和蒂妮对视,就知道她去了猪头酒吧,喝了黄油啤酒,和一个男孩,也就是楼主的弟弟。

      我很深刻的记得蒂妮内心那种蓬勃的跳动,因为她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了。蒂妮跟我讲了她在楼主弟弟口中所听到的故事,比如说如何和各种神奇动物相处,比如说变形术成功的小技巧,也比如说楼主是个傲罗,楼主的弟弟很尊敬楼主,也就是那个时候吧,我这个不服输的傲娇姐姐,下定了要当傲罗是决心。我比较早熟,听着蒂妮的叙述,我已经猜到了她对楼主弟弟的好感,但蒂妮的内心又一直在说: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我们之间不可能。他有女朋友了,他只是把你当作志同道合的小朋友对待。

      当时的我以为那真的只是蒂妮的一瞬间心动带来的荷尔蒙效应,但是在楼主弟弟毕业前一天,蒂妮一个人在寝室里坐了一夜,第二天我去找她的时候,看着蒂妮红肿的双眼,听着蒂妮心里的话,我真的感受到了她真的很重视这个人——蒂妮一直在告诉自己:你不能要求他为你停留,他有他广阔的神奇动物的世界要去探索。他更适合一个像那个学姐那样的女孩,能够陪伴他走向自由的女孩,而不是你,你有太多责任需要承担。

      我,就是姐姐的责任吧。

      我当时听到蒂妮娜这剖白,我哭着拥抱她,不停地亲吻她的额头,告诉她要快点走出来,要去拥抱她的世界。但是很可惜,今天的我才知道,蒂妮她还在那座围城里。

      蒂妮这三年里也尝试过和别的男孩相处,但是她今天跟我说,她真的找不到当时遇见楼主的弟弟的那一刻,那种心安,那种可以一心依赖的感觉了。

      因此,我再次回帖,希望楼主可以转告楼主的弟弟:蒂妮是个坚强的女孩,她更是我无可比拟的姐姐,也是别人心中坚毅勇敢的新女性,但她更是一个需要有一个人给她依靠,让她信任的女孩。我的姐姐可能没有很成熟,还有不少缺点,但是如果你喜欢她,并已经重新开始准备追求她时,请一定一定,要好好对她,让她卸下一些担子吧,让她做一个更快乐的人吧。

146L:[楼主]游客[IP已隐藏]

      我是楼主的弟弟。

      谢谢这栋楼里陪伴蒂娜成长的人,也感谢你们让我更深刻地了解了她。

      她在我的眼里,是我最珍贵的宝藏。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但我正在努力,让我自己的心声与爱意能更好地传递给她,并能让她快乐,幸福。

      再次感谢。

147L:

      正主回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美了!!我也要一个赫奇帕奇的男朋友!!

148L:

      这是我这学年嗑过最甜美的糖!感谢论坛让大家认识了我们狮院女孩的优秀!!

149L:

      祝福!

      我本人也是獾院的甜美系帅哥,欢迎交流(๑•̀ㅂ•́)و✧



.................................................................................................



164L:局外人

      獾院的男朋友很甜美?我质疑。拿楼主举例,呵呵。

      我就是106L口中的那个和男主角吵架的蛇院学姐,不过我不承认那是在争吵,那是我单方面在骂他,原因大概是他前一天晚上去找嗅嗅没带上我吧。我三年前脾气不好(虽然现在也没多好),比较放肆,给这位男主角的心上人带来不好的印象,我很抱歉。

      最后我还是想说,男主角需要的是戈德斯坦恩小姐,就是这样。

168L:

     这是啥剧情,男主角前女友现身,而她现在是男主角哥哥的女朋友,还在男主角哥哥打探男主角现任女朋友的帖子里回复,厉害了。

169L:

     ls醒醒吧麻瓜都知道8102年了,你咋还在为别人的过去纠结,别人情感未来一片光明好吗?你只需要祝福就OK。

170L:[楼主]游客[IP已隐藏]

     早在两年前,亲爱的“局外人”女士就已经是我的女友,而现在她是我的未婚妻,谢谢。

     @局外人,别生气,我就是好奇。晚上回家我做饭。

     差不多就到这儿了吧,希望我弟弟和戈德斯坦恩小姐能够顺利而快乐!

171L:

     呵,楼主以为我们单身狗会羡慕吗?我的确羡慕:)

.................................................................................................

200L:古早蛇院帅哥

      局外人,是莉塔·莱斯特兰奇吧……这个ID她从念书的时候就在用了。

      楼里没人知道吗?都200L了我忍不住了啊。

201L:

     卧槽???

     那楼主是忒休斯·斯卡曼德???战争英雄忒休斯?!!

     学长!!!!我是你的粉丝!!!!

202L:

     我的妈,追星美梦幻灭前沿,我一直以为忒休斯·斯卡曼德是世界上最高冷的男巫……不过这么接地气我也很喜欢哈哈哈

203L:古早獾院学姐

      蛇院的人怎么回事……你没看到他们不想让暴露身份吗?猪队友。

205L:[楼主]游客[IP已隐藏]

      没事,让大家都知道我在追蒂娜也算一件好事了吧。



.................................................................................................



519L:

     考古!今天的预言家日报刊登了男主角的马上要出的参考书《抚养嗅嗅手册》和《驺吾》,我实名打call了。

     这种超级温柔,帅气的,会养神奇动物的赫奇帕奇学长,我,我,我可以心动吗。

520L:hot chocolate

      不可以哦。他是我的~












FIN

完结了!我这辈子以来最快写完的一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读懂我心中Tina的点,我一一列出来,希望能让大家更了解我的想法!


陌生看客:

Tina有点奇怪,魁地奇打得好(hp世界主角的必备技能哈哈)


老师:ID阿拉戈克

Tina很会学习


普通朋友:ID神秘事务司司长

Tina很坚强,值得敬佩


队友,男性眼中:ID红发魁地奇强者

有魅力的女性

 对手心中:ID格兰芬多之剑
 值得尊敬


好朋友眼中:ID热可可女士的best friend

美好的形容词都属于她,但她还是个细心的女孩


妹妹眼里:IDsweet Q

我姐姐真好,虽然是个小哭包但是我超爱她


Newt眼中的Tina:treasure!


我眼中的Tina:小宝贝!!

谢谢阅读!!

评论 ( 48 )
热度 ( 565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ikawa rain | Powered by LOFTER